Tuesday, February 28

五月天 諾亞方舟 演唱會 - 新加坡站

















2月25日

就在今天,諾亞方舟從台北南航,抵達獅城停靠一晚。票是沒像台北出現秒殺,但還是爆滿,也增設很久沒在台北出現的搖滾區。聽說有些買了搖滾區的乘客從前一天8pm就開始排隊為了佔到好位置。這就是為甚麼搖滾區不在台北出現 ....五迷真的太搖滾了~

我呢,因為在台北已登過一次方舟(驕傲著~),也徹底地感受到台灣人對五月天的熱情,自然的對新加坡站沒抱著太大的期待。不一樣的,可能就是座位。

台北我們在二樓,這次卻只離伸展台兩排的距離。很high吼?整場看下來,得到的結論是台北很感動,新加坡少了感動但 high 多了!站我旁边的五迷超级投入,她的甩头/摇摆 /尖叫 都告诉我她很爱五月天。唱到「离开地球表面」就真的是高潮。她跳跳跳,地板也跟着晃晃晃,我要是不跟着跳我可能 真的会晕倒!所以我是该感谢这位很high的五迷..

很幸运的主唱阿信状态佳,密密的歌词和高音都很到位!也因為對新加坡場期待不高,所以換來了很享受的夜晚.五月天下個巡迴演唱會如果時間允許,一定會想到台北或別的場地感受. 應該很棒.

這個週末 就會飛到台北看兩場演唱會! 超級期待!
蘇打綠 全員歸隊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 在小巨蛋 / 和魏如萱首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在 TICC.

下個post 就記錄感想! ^^





Search This Blog